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林妙貞- 心怡宮

共修心得- 林妙貞- 心怡宮

  

今天帶著很期待跟興奮的心情來打坐, 因為從5/13 開始請假到現在,因為家人陸續確診及小朋友線上上課的原因,已經一個月沒有來打坐,其實心裡很是慌張,每週一次的共修是我一直期待及想做的事情,卻一直耽誤了,所以來到心怡宮共修,很開心,師兄說,這次神明安排共修的題目是:冷

要我們想想,“冷”這個字,對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有什麼影響?

我一靜坐,閉上眼睛,一下子就飄進來一句  “冷靜方能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勿急,勿躁”,

我突然聯想到自己的毛病,每次遇到事件只要一著急,就會緊張到頭痛,有時要溝通的問題,就算已經想好也列出問題點,一定會緊張到漏掉,真的是點出了我的問題,處理事情要冷靜,不急,不躁,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處理好事情。像這次連上了3天品質的課程,連3天都被客戶追著跑, 要處理急件,根本沒能好好的上課,也是被客戶追案件追到火氣都上來,真的越是急,越要冷靜,才不會慌亂而迷失了方向,所以我的靈才會給我這一句:“冷靜方能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勿急,勿躁“。接下來我會牢記並好好應用,改正自己容易急躁的毛病。謝謝我的靈,我宗的神明們引導,謝謝2位老師,謝謝心穎宮宮主,謝謝心怡宮宮主,因為這些緣份,我才能往對的方向前進。衷心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