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林宛蓁-一切都沒白費

 神明出詩-林宛蓁-一切都沒白費 


這幾天在FB上跳出7年前的回顧,

那是在高雄展覽館上,【天堂家】第一次對外公開參展,

【台灣國際生命禮儀博覽會】,

想起了當時在自己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隨著靈的感覺帶動,莫名興奮地參加這個活動,

而因此真正開啟了【天堂家】在殯葬業的路。


看到七年這個數字,心裡昇起一股感嘆。。。

做了七年也才這樣!

(實際是做7年半,前半年是迷流中)


早上打坐時,神明立馬出了一首詩:

往事歷歷在眼前

每個積累都珍貴

一路走來沒白費

跌跌撞撞看清己

沒有所謂白浪費

快慢不用急一時

踏穩收穫為基石

無論成就是如何

無愧心靈就好活


神明在提點我,每個人都有他要走的路、有他的劇本,

我也有我自己的,不必和別人比較。

因為我的能力和我的思維高度只到這兒,

因此我只能處理到這個階段能做的事,

做天堂家對我是非常好的磨鍊,我相當相當認同。

想想一路走來,

已經磨了我多少的心性,讓我越來越認識自己,

也才有不斷修正自己的機會!


而現在比較懂什麼叫【聽靈的話】,

因為我以前總覺得自己還不錯啊,會執意照自己的想法來做事,

但後來發現,

自己的腦程式就只能RUN到這個階段,

想突破、想過關,卻總是卡關而且無限循環。

真的如之前解樂老師所說的:我還不夠苦!所以不想改! 

是的!雖然當時我口中喊著我覺得我很苦啊~

但其實我只是在捍衛、在包裝我的不想改、想賴而已!

而經過了這些卡關的無限循環後,

我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真的很生自己的氣!

我才開始真的承認、也接受自己的沒能力!

也才開始聽懂老師所教我的東西,而且願意執行了!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奇怪,為什麼這個過程要搞這麼久? 

好像也很簡單,就是不接受、不想改而已!


弄懂這個心態,看清了自己,我覺得是很棒的獲得和體悟!

40多年快50年了,

真沒想到我能弄懂這個,心裡很開心也感動,

覺得好像得到了一個很珍貴的禮物!

謝謝我宗神明、老師,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