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靈活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題:靈活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靈活

題目一出來我的靈就說我本來就是活的啊!真的可愛,當師姊說讓靈先離開一下。我看到的畫面是我很勞碌的工作。

當師姐說讓靈回來時,呈現給我的畫面是優雅的工作!二種截然不同的狀況,靈一直要示視給我看到的就是我要配合靈的操作,我不是不配合,是因為心念太重,我也一直在抓那個感覺那個頻率,每當心念來就告訴自己不能再用自己的想法,這個時候就會深呼吸腦袋放空,靈訊就進來了!今天的靈動也比較緩慢,不像之前很急,跟自己的個性也有關係,因為我急著處理很多事,事情越多的時候情緒就來了,現在時時提醒自己不要急,一件件處理來,這樣訓練自己就真的比以前好多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