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奔放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奔放



這次共修主題嘉緯老師公佈是「奔放」時,說實話腦中是一片空白的,但是一片空白就對了,跟著靈一起來經歷這堂課,自然就能來了解這一堂課的安排。


這次在協助師兄姐的過程中,我發現我沒那麼的拘束,更是跟著靈去走去導引協助其他師兄姊們。在這過程中我發現我好像在協助他人更加全然地打開來、放開來,而我也感覺有更多面的我跑出來,不再只是嚴肅的,反而出現了激勵的、亢奮的、柔軟的等面向的我。我發現這是我的靈在導引我,去挖掘內在的我其實還有很多的面向沒有去好好的認識並且使用。透過與每一位師兄姐的導引互動中,再次地去挖掘出來,並且不斷地去執行、學習、修正,來讓自己的能力真正的建構出來。


同時這堂課我也真正的感受到靈真的是來這個世界驗證與學習的。在這堂課的過程中,我就是好好的發揮出靈所給我的任何訊息,來了解驗證自己是否真的了解了,真的能夠毫無雜念的執行出來,並且能夠抓住核心的去變化萬千。在這過程中就是不斷的把內在的東西去呈現出來,因為呈現出來才知道結果,透過過程的不斷碰撞以及結果的反饋才真的能夠知道是否真的懂了悟通了!結果不再那麼的嚴肅,因為它就是來協助我建構我的道的過程與元素。


而這堂課帶給我的更多的是便是心境,在這堂課的導引中我更加地放開來,不再想「我應該……」因為知道該如何導引的便是我的靈,我只需要跟隨去執行就足夠。同時也是因為執行才有一個結果的產生來讓我好好的思考並再次修正與進步,並且建構出我所想要的。這讓我想到我最近想要做新的菜單,想要融入一些新的元素,讓一個點餐的過程中能夠更好玩,又能凸顯我這一家店的特色。我發現我卡住了,雖然有著輪廓卻遲遲無法執行。經由這一堂課我才發現我還在想著完美抗拒出問題,想要一次到位,想要包山包海的讓每一個人都接受、滿意,所以我才卡住了無法前進。經過這一堂的校正後,我發現其實很簡單,就讓我的老闆來教導我就好了,再次地透過與靈的對話來抓住做事的核心,不用包山包海,因為我們的目的就是製造機會讓客人更能夠與我拉近距離的互動。雖然這樣一校正完之後,發現很多地方都要重新來過,但是卻是更具體的也更加明白的,讓再來店裡的新氣氛有著更加不同卻也更加有趣的變化。在這過程中不斷的與更多的人事物的碰撞,再次的修正執行就夠了!


感謝這一堂課帶來給我的,我會好好的牢記這堂課所教會我的,好好的去執行,放開來的、大膽的執行,接受任何一切的結果,開闊的心境去接納一切,不斷地再學習再執行專注自我人生的道路。感謝這一堂課的每一位,不論是神明、老師以及各位師兄姊,感謝大家成就這一堂課,才讓我能學習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