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謝謝神明.老師。

在這次閉關我有感覺到,在各位師兄姐身上,看到在生活上比較(融入)的感覺。有種醒悟及滿滿的收穫。

每一個課程都有核心精神,多少都有領悟。如站樁,看似簡單,心是無比靜的感受與享受。如有不適隨時調整,修正姿勢,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就會進入無我,享受那種感覺,真棒!


上課時老師有提到,越單純的人,越可怕。我承認,看起來我好像很單純,其實我是用無感來包裝我自己,我也有我的要,因我想被(肯定、尊重、四肢靈活、健康自在)。這也是一場交換,但這交換我是舒適的。


和老師近身學習,在廚房有種種大小事件發生。我發現只要我不捍衛,全然接受,自己的無能,反而才能學習到更多的智慧,沒有情緒,不當機,反而非常輕鬆自在,獲得滿滿的能量,自然就不害怕,不壓抑了,真好!


謝謝老師,總是透過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在互動中點出我的盲點,讓我審視,讓我可以成長進步。我知還有很多能力不足的地方,我會隨時保有好奇心,學習心,請老師繼續開導。


每次上台分享,都覺得緊張、卡卡的、一上台我腦子是空白的,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悟的機制不透徹,沒整理好,不夠清楚才這麼空洞又用力。其實分享都是一場學習,把經歷過的分享出來,活得通透一點,清醒一點,見識人性,然後真正在與人性打交道的過程中,提升自己,壯大自己,成全自己。


謝謝老師大體讓我學習。神明要我加持解靈老師,讓老師感受是否全然由靈來導引,結果老師感受到只有表象因(急)(心念)老師提醒不要(急)心在旁學習讓靈全然導引。我看到我內心深處就是想(呈現)還沒有通透,也理解到老師常說思維不轉,人心不改,人生真的很難突破,要學習為自己納入更好的思維,進而達到下個階段。


最後老師傳遞更核心真相,有沒有融入遊戲規則,真相就是整個宇宙都是靈的遊戲場,了解靈這次的目標,每個階段任務,不偏離軌道,助靈成神,助人成道。


       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