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紫亘

 閉關心得- 紫亘



這次站樁感受到,內在有一股源源不決的力量,憑空一直生出來,不在外在,就在我自己的內在、裡面,原本以為沒有任何力量的自己,可以產生一切我心靈所需要的給自己,平靜,不受任何影響,完全的直接、單純,能量支持著自己,但能量又是自己生出來的,沒有任何需要多做的步驟。透過老師的說明瞭解與體會到了,這就是能不被靈擾的原理,精神力、中心思想。


操令旗與之前相比不順暢,讓我感受到,無需追憶往事,執著對錯、好壞,看似一樣但是不一樣,如同自己每天遇到、碰到的人事物以及自己的身心靈狀態都不一樣,無時無刻都在變,現在更因有另一半有更多變化,但也因為互相配合,可以學到更多、看到更多,從單純的搞自己到兩個人一體的遊戲,經歷的多、深,才能將理解到的變成體悟到的,看到不同的面向,更精細的核心,因為事件碰撞雜質而產生的結果,結果不是由我來主導控制只為了顯現表象,而是真實核心成長,透過課題分離,雖共同經歷,但各自專注、學習自己,只有自己的功課沒有分心去看對方的,耐心就出來、提升就出來,清楚看見、明白了,這是成長必經的路程。


老師在破解千古大謎團,講解靈來到地球、慾界,各個體系、派系,神明種種聚香火的方式而後導到該怎麼做,遊戲規則,融入角色,沒有怎麼做會有什麼現象時,我感受到透過這次閉關整個進程,自己與以往不同,放空的聽,感受自己的身心靈變化與反應,豐富的感受來自於我內在,卻也同時很抽離的看見,比較像是,正在知道一件事然後很空,很多感受但也沒有一定要怎樣,不是聽了立馬就產生認真努力要做什麼,因為我明白,這些也都是刻意的作用,心的作用,老師講解完整的參數已經進來,自然會去組合運作,我什麼都不用想,因為深刻體會到老師這次講解到的「無中生有」,無就有創造力。


謝謝老師、神明傳輸智慧以及滿滿能量助我歷練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