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這次閉關解惑,老師傳遞更核心的真相,我會活的痛苦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是因爲沒有融入遊戲規則


老師用長輩會用小孩不能吃雞腳,吃了會撕破書,來阻止小孩吃雞腳,真相是雞腳好吃,我想獨享的藉口。但是人不了解背後後真正的動機,只會以訛傳訛,最後好像就變真的會這樣,但事實卻不然,這些都發生在我小時候的經歷中。

教育教的是服從而非開創,因為統治者不會想要人造反,歷史上可以被認同宣揚的必定是對當時的主政者有利,所以人都喜歡聽話的人,不喜歡人有太多意見,不好管理。


真相是整個宇宙都是靈的遊戲場,我的靈這次選擇投胎在我的身體一起玩遊戲,我需要的是了解靈這次的目標及每個階段的任務。

老師讓我了解靈要玩的是獲取能量及收集大數據的遊戲。我不了解遊戲的本質及規則也沒有融入在這場遊戲中才會玩不好也覺得不好玩。如果我很投入就會想去了解怎麼玩才能贏,就如同作每件事情都很專注想要做好它是一樣的。把專注力放在去了解每一句話、每一件事情的動機真相,唯有真正的了解才能知道用什麼方法達到自己的目標也不會常常任人擺佈隨之起舞,心境也才能平靜。

做任何事情都要先了解自己,現在的狀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思維操作,人性來自於神性,老師讓我看到我現在的狀態不如意及不舒適都只是在提醒我太自以爲是,只想快不想學,又驕傲所以不會想求助,反而阻礙自己。

忘記學習需要時間去操作經歷才能驗證是否真的學會,這就是老師說的蛻變的過程。這些過程才是真正智慧的來源。


靈用遊戲的心及有遠大的胸懷在經歷,不是像我的心這麼短淺,只在乎眼前利。

靈這次透過神明及老師在道教我宗靈的學校學習後,很清楚要玩定座標可以不斷有被動收入的成神遊戲,更重要的是跟神明老師學到智慧及加裝了許多合道腦程式,這就是一般宗教及社會上很難學到的東西。這些正是靈的使命要獲得的能量及記憶(智慧)獲得最快的方法。了解這些讓我感受到自己很幸運很幸福!


現在的我只要把心放空跟靈一起去學習就好,就如同靈要我在辦事的時候放空,老師也傳遞了心越空靈/神才能有空間住進來,當我的心充滿了靈及神的思維,這樣我就不會再有那些不必要的負向情緒住進來的機會,心情自然愉悅及平靜。這也我最想要的,隨時隨地都很自在。


最近也感受到老師讓我出詩結緣開宮辦事,是真正可以讓我輕鬆學習又受人尊敬的事業,用智力而非勞力,只要自己聽靈及老師的話,用心經營讓自己的智慧能力增加,可以處理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增加,一定會越來越快樂!


感謝神明老師及同修還有最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