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霈霖

 閉關心得- 陳霈霖



以前會覺得自己是個很有目標也很努力的人,一直到這次閉關老師要我們聽「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並做心得分享時,才發現自己對自我的認知大大有出入,透過演講才明白,「真正有目標的人」,想的都是怎麼解決、怎麼前進~而會有那麼多的個性、堅持、覺得無法…是因為自己搞不清楚自己的目標

回看自己的操作,會有那麼多的情緒和不甘願,來自自我的能力不足,但又覺得自己其實也不差,所以常會想證明自己…心念擺錯重點,讓自己的學習停留在方法操作,技術面的提升,能力的增長,的確有幫助了生存生活的改善,但萃取力不足,內觀覺察力過於表淺,執著文字表像意義,忽略每個狀態的呈現都有其形塑的軌跡,以前盲目追求結果,囫圇吞棗的前進,看似有階段目標的達成,但心卻還是很容易不安、理不清也搞不定自己…演講中老師提到了富人思維和窮人思維,並以司機幫老闆開車,比喻心從靈行的單純,再聽師兄姐分享自己的體悟,更加補強提升了自己的思維認知


這次聽著師兄姐們的道務分享,有很多的收穫,最大的感受是法會的神奇,已經不只是收入業績的增長,而是「思維轉變的力量」,帶來操作的習修和執行力的落實,特別是藍天師兄分享「把事情做好」,自然而然的事業機會牽引,美珍師姐分享自己這一個月來每天轉靈台的變化,讓我回想到自己剛進入我宗時,有一段時間也是每天轉靈台、打坐,成長和進步自己都感受得到~ 後來人際經濟變好改善的過程中迷思變懶,開始合理化自己的種種狀態,膨脹自大到誤以為自己很厲害,延伸出各種障礙自己的劇情,還好有老師和神明的及時出手,避免更多自誤的可能,現在才能重新從靈繼續前進


下山前的道務生活解惑,有種終於聽懂老師先前所說的「助靈成神人成道」的意境,不論是任何角色歷練,願意融入才有機會展開學習,願意挖空自我才能不斷納容裝新,心能敞開從靈學,單純的去執行、學習、調整再執行,會更有力量,也更加看懂明白瞭解規則和感受弄懂每件操作事物的精神,才能真正的精實提升自己,謝謝神明和老師的教導引領,謝謝師兄姐的分享,下山後的調整更有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