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林禾粢

 閉關心得- 林禾粢 



再次感謝我的靈還有總廟的五營將士們,在上揮舞令旗課時,由於令旗不夠,突然老師說了句:沒令旗的人用無形旗來練!!好酷!!沒想到換到我時,揮舞無形令旗的感覺不比真正拿著令旗時來得輕鬆,好像直接黏在手上,伸得直直的手掉不下來。....而在操練兵馬時,感受到那種無形強大的力量推著你做或往前衝刺跑、抬、以及做出所有的動作,那時候的我是與靈合而為一的狀態、太神了。再回想一下為什麼我是在山上有神,下山變回人...?靈給我一個畫面就是當每一次課程開始的時候,解靈老師都會問我們這堂上什麼課!!所以當我呼請我的靈來教我時,我會再次確認現在是什麼課程才開始....喔!原來到了山下的我,變成了人!就是起床、上班、吃飯、滑手機!是像似生活,卻活得跟行屍走肉一般,無神......(我以為一直有靈一起)錯了!是因沒有真正的處於當下,任何時刻!我這個身,這個心,只是去執行今天行程,例行公事也等於就是去做人要做的事而已....活得不自知!!忘了自己的目標,與靈同行。忘了活出自己,生活中也可以是輕鬆的,就像老師出巡時,無論在哪裡,都與生活與道相並行。有時真的佩服老師連這個也能悟道!!

這次閉關,謝謝老師解惑我的“怕麻煩”。怕麻煩...原來是我的錯覺!是我的中毒腦程式,沒有與人事物碰撞,不會有火花不會有禮物,我只想得到禮物就好了,卻不想去經歷拆解的過程,諸不知人生經歷過的種種是累積我成長,助靈成神,助已得道的養份!!

做中學,修正行,目標定,必成形!


謝謝兩位老師再次的提醒教導

謝謝總廟的神明

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