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寧君

 閉關心得- 陳寧君 



降服身及心

 這次閉關,對於降服身心特別的有感,除了抱樹樁,更是體現在操令旗時,第一次拿了無形令旗,能量非常的強而大,也因此,我發現沒有維持運動習慣的結果,就是身體無力到不行,靈讓我看到的操令旗畫面,我甚至連基本的動作都覺得體力不堪負荷,也是第一次,我發現我高估了我的身體狀況及低估了不運動所造成的影響。但很開心透過操無形令旗,察覺到了身體的力不從靈,下山後,開始將轉靈台及抱樹樁排入每天的行程中,身及心是很踏實的。


融入規則

 上週,我們公司所偵辦的案件佔據各大媒體版面,而老師提到,這位政治人物在進了看守所之後,要堅持他的驕傲及身分,還是要趕快拿掉他的驕傲及身分,融入規則?我非常有感,當下我跳出了過往自己在不同的環境、人際關係中所呈現出的高傲及不融入,這樣的操作,更是讓自己覺得這個世間就是苦海,我真的只是來受苦的。

 老師說,「融入」,是了解我現在的角色的遊戲規則,要學習到什麼、要完成什麼,透過融入,才能「經歷」,透過經歷,才能夠學習。看似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心不清楚、不會操作,就足以將本該是來取得能量、大數據的一場遊戲玩得苦不堪言。而透過神明、老師、靈的導引及協助,在這輩子有幸將不明的心從苦海中拉上岸,這就是我的道,我也因此具備了能夠將人從苦海中拉上岸的道。以往我很批判自己為何總是心靈衝突、為何總是一犯再犯,也擔心過靈會因此棄我而去,但這樣靈與心的關係,以及我是如何真正的明白我想要追求美好,而不是為了解決痛苦的向前走,甚至連現在看似反覆與凱男的相處不融洽,其實也都是為了檢測「我」有沒有決心要走在前面,為了自己開創,我再也不會怨這樣的反覆,也不會覺得無力,反而能夠打從心底覺得愉悅,我能夠有覺知的感受自己的要與成長,能夠察覺自己的停滯,能夠在卡住時有老師可以請益,這就是在我宗最大的美好。


「老大,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老師在「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這篇演講中提到,身是一台車、心是駕駛,靈則是老闆,在師兄姐分享心得時,我的心跳出了「老大,我們現在要去哪裡?」這句話,畫面也是心轉頭問汽車後座的靈,覺得很可愛,同時也很感動,以往心靈衝突時,靈讓我頭痛欲裂,吃止痛藥也吐出,導致我對於靈有種無法言喻的害怕,但當跳出這樣的畫面及聲音時,我可以感受到,心不再是害怕靈,也不再是抗拒靈,而是真正的臣服,以靈為嚮。也才發現,天啊~以往到底是多蠢,一直要用基本上算是什麼都不會的心,就算學也只學了一咪咪的心來操作,還幻想自己可以操作的很好。當理解了心的無能及高傲的原因,自然的就不會再逞能、不再高傲,心念也自然的就空了、不再作用了,就像懂了情緒是什麼,自然也不會再使用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