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奔放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奔放



這次的共修是由嘉緯老師帶的「奔放」


這次的靈動非常特別,自從和文昌帝君連線後,第一次由文昌帝君帶領我靈動,整個過程中我感覺到文昌帝君、君師補習班正要往前衝,一股奔放的感覺。


自從老師來安文昌君和淨化磁場後,和這場地開始有契合融為一體的感覺,文昌君也透過靈動指點我認真備課,好好的帶領學生。透過踩踏還有讀書的動作,感覺到一股衝勁,神明告訴我這是一種奔放,是一種有規律的奔放。


這堂課我接收到神明告訴我目前君師在軟硬體上幾乎就定位,也非常謝謝解靈老師教我如何收納,讓整個環境變整潔許多,更多的是讓我領悟到要有規矩,從我開始建立,由外在的事情,到進來補習班的公約都需要規矩。另外,文昌帝君藉由這一堂課提醒我要將重心轉移到招生、備課,這幾天我一有空就很想到辦公室,淡淡的木頭香味,很寧靜的氛圍,更認真準備課程和招生,有一股衝刺的感覺。


這堂課由嘉緯老師帶領,也讓我看到大家的奔放熱情,我也另外領悟到熱情是是讓人舒服的,再次找回投入、學習心的過程,提醒我雖然能力不足但一切都可以學習,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變強。很謝謝兩位老師安排的局,藉由補教業入道,最後感謝天地萬物給我機會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