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孫册- 宣洩

 共修心得- 孫册- 宣洩



今天翔榆老師公布共修主題是宣洩,我就思考,什麼時候需要洩?當容器裡面裝滿,若沒有空間,就無法再裝進去!而且東西裝進去也需要有介質才能夠作用!

我就回想到上星期蕁麻疹發作,身體一整個癢了快5天,上網搜尋了蕁麻疹的資料,都只是說過敏原,有可能是空氣、環境、食物,但真正是什麼也不太清楚,而我前一陣子比較認真喝酵素,但都是睡前喝原液,老師說,酵素喝進去要喝水,而不是只是喝酵素,透過水才能夠代謝出來!

我小時候身體不好,吃了很多的藥,現在就是透過酵素在排毒,裝了很多好的東西進來,但是沒有水就無法代謝將不好的排除好的引流進去!

透過這個事件,我就看到了我常常學了很多東西,買了很多好的東西,都沒有在用,只是放著,也就沒有在操作,才讓好的頻率沒有真正內化,所以我要把好東西好好的用、操作,有氣質、氣勢的衣服穿著,好的習慣操作著,好的思維才能真正內化,我才能夠真正的合道!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每一位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