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為什麼最近的狀態停滯了,為什麼辦事的時侯很神,平常就很人。老師最近一直不斷透由事件來教導我們,導引我們去思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態。因為我們沒有真正將「道」融入我的生活當中,我只有辦事會將老師的智慧及道傳遞給信者,但自己碰到事件時卻沒用「道」來處理自己,當我不合道時,就會有很多的理由藉口讓自己不成長,那當我言行都無法合一時,我將如何輔導在我面前的信者?我要如何去導引他們?因為我的頻率絕對是虛的。而道務勢必也會因這樣而萎縮,無形之中也是在阻礙別人修行的機會。所以我認真反思,我現在的所有行為是在為自己加分還是扣分,老師告訴我,將道融入自己的生活中,做任何事說任何話都是用「道」為出發點,那就是為自己加分。

再者,就是我都沒有領悟及萃取的機制,老師導引我看嘉緯及翔榆的改變,他們之所以能進步快速是因為他們每件事都有在領悟及萃取,生活中融入合道的思維,不斷地將老師所教導他們的心法及方法去操作執行,再透由不斷地修正讓自己越來越成長,也讓身旁的人對他們刮目相看。看到師兄姊因為神明及老師的協助,最重要是加上本身積極操作執行後真的改變了生命的軌道,見證了有這麼棒經歷,我的靈也罵了我「白癡,還不照做嗎?」回想自己的生命,不也是老師用盡生命來跟我拼搏的結果嗎?但我這次真的明白了,我不是要老師再拉我,而是我真的悟通都是為了我自己,我想要更好的未來就是去操作執行來的,不是待在原地就只會等待神明安排。就如同老師跟我說的,神明是助強不助弱。當神明每次替我安排劇本發現我不會玩也不認真玩,玩不出個所以然,那祂還會想再給我新的元素嗎?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再給了啊!所以我真的不要再睡了,我要開始操作開始玩,玩到神明覺得安排新劇本給我是值得並且是能彰顯祂的!

謝謝老師總是不斷透由事件來喚醒我,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道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