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覃碧心- 靈活

 共修心得- 覃碧心- 靈活



曉玲老師公布今天的共修主題「靈活」老師讓我們靜心在三次的練習呼吸後去感受當自己的靈在抽離身體時的變化…我的靈在抽離的那刻我看到自己病泱泱提不起勁的躺在沙發上突然感覺哇好可怕!就像回到沒有靈覺時的我沒有目標沒有未來的狀態存像一個活死人內心閃過不要這樣的活著,在老師唸下天語讓我們呼請自己的內在靈性瞬間有股氣流從頭貫穿整個人立馬變的精氣神很足「在這一刻感受到有靈真好」反觀最近在家轉靈台都能感受到靈要帶我轉出新的腳步,由於自己障礙自己累積的負向能量每每都無法完成靈所要的。今天的轉靈台我感受到神明帶著我轉掉了還存留的負面思惟越轉越順放鬆就是簡單的放鬆當下腳步就完整的呈現非常的愉悅…很深的體悟到原來每次轉靈台每個單獨的動作結合蓮花步竟是一套這麼美的舞步。接著我的動作緩緩的推出收回的是飽滿的氣。神明告訴我補足能量不是讓你內耗用的:是要用正向思維面對所有的事件。

這樣的過程讓我領悟到靈給我的美好畫面需要我們一起去完成沿路的風景就如同所有的人事物來到面前要一一的去了解釐清與處理也悟懂這個過程所弄懂弄明白的即是智慧與養分。

我懂了懂靈的用心懂靈一直不厭的帶領著我〜神明送我六個字「思己過 悟己優」

當看到問題的時候要接受修正在執行,要正向的思維成為有智慧的人。

每堂共修課都是收穫滿滿 感謝我的靈有你真好

靈能帶己走道路

活出亮眼往前行

補足能量放正途

靈能帶妳見美好

莫再自阻靈導引

道本簡單莫認難

放鬆靈活不同路

    總廟神明題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不時的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