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演講心得分享

在聽完大家的分享後,讓我更加明白這篇演講的意義,一直以來我一直不淸楚我的目標是什麼,但後來我在本子上寫下我的目標是自在、愉悅。人生就是來不斷的經歷的,只有不斷經歷、學習、調整、萃取,了悟人生的智慧、真理,才有可能達到自在、愉悅的境界,所以我的懶賴、無所作為、害怕畏懼是不能帶我走向美好目標的,只有拿掉中毒程式,心隨靈導才能讓靈活出來向目標靠近。


站樁的分享

謝謝老師提點我讓我知道,我就是要放鬆、不要硬要想正經、我就是不正經的表現才能把我大聖靈的靈性展現出來。後來我也發現了,為什麼我上山很神、下山很鬼,也跟我沒目標有關,在山上,老師給我們站樁的目標,並且告訴我們站樁的動作和心法,而中間的過程就是拉高視角,去檢視、調整自己的動作是否有和標準動作對齊,再來就是降伏自己的身和心,當身出現酸痛,就代表哪個地方需要調整或是沒有放鬆讓身體緊繃了;若心出現好累喔,想要懶賴,心念一起來就會真的覺得累。所以我都會在一開始很快就放掉這些阻礙我的念頭和想法,專注在自己平衡的狀態,很快就會忘卻自我,融入寜靜。但是,我卻沒有法則一致,把這樣的操作程式帶下山操作,也因為沒有目標,就放任自己的身、心恣意妄為,沒有真正讓靈活出來,所以這次真的感受到沒有目標的可怕,唯有身心靈統合好、目標一致,讓靈出來當老闆作主,身和心聽從、執行,才能活出神的高度。


錢的價值

過去,學到的觀念,只知道要存錢,有一定的安全水位,這個水位決定了財務的安全感,但在這次的買買買,發生在自己身上,那個感受超鮮明的,因為過去的我看到的只是存款簿數字上的多寡,所以在超過我自認的安全水位時的那一刻我是當機的。但是當我離開去想靈和神明、老師的用意時,我只能說,真的太了解我了,我本身懶賴的個性會因爲這個安全水位讓我怠惰、安逸,但拿去買武器,不但讓我可以趁勝追擊還可以降低溝通成本,去挑戰新的遊戲,所以我一定要把它拼過去,跟著靈一起挑戰過關。所以錢對靈來說,是看到並運用它的價值,讓自己提升到新的境界的,是讓自己更開闊的。


謝謝老師、神明還有我的靈幫我配備的武器,我真的好喜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