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許傳鑫- 出詩結緣

  生活有感- 許傳鑫- 出詩結緣



上週四請神明老師幫我祭改裝膽後,真的有股讓我活過來的感覺,真的很多事情就不再害怕了反而有種期待的感覺,我有一位表姐的同事,幾個月前希望我幫她約大麻火鍋解惑,有約了一次但是時間約不上,後來就不了了之了,這幾天她又請我姊姊叫我約,我姊姊就打給我,希望我幫她約一下,也因為我姊姊之前有給我出過詩,我姊姊就問我,還是妳幫她解惑就可以了,我也二話不說的回答可以啊,那請她給我姓名我們開個群組邀請她一起進來解惑,她給了我資料之後,我就幫她出詩傳給她看,看完她說:謝謝,我就問了她需要幫妳解籤詩嗎?她說10點才下班,問我可以等她嗎?還有半個小時,我就答應她了,在這半小時的時間,我覺得時間過好久喔,以前的我會很害怕時間到,然後不知道怎麼解籤詩,尤其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跟陌生人出詩結緣,我特別的興奮與期待,好期待幫她解籤詩的過程中,我能學習到什麼?這也讓我領悟到,就像解樂老師常常告訴我們的,把任何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心,所有事情都會變得很好玩,會很期待的去玩這場遊戲!


在解她的籤詩的過程中,她是電信業的門市人員,他們的行業也需要業績,所以她覺得她的主管很機車,為什麼都要跟他們搶業績,那我就問她為什麼她會覺得主管再搶她的業績,她說客人進來,她這個月業績還沒達標,主管還是把客人帶走了,為什麼都不會考慮一下下面的人,她們都還沒有達到業績,我就問她,妳主管知道妳業績沒有達標嗎?她說知道,那妳有跟妳主管說因為妳的業績還沒達標,希望她把客人給妳做業績嗎?她說沒有!我發現到我自己也有相同的問題,想要的人事物,我自己有去爭取嗎?沒有去爭取憑什麼人家會要給我呢?在與這位信者解籤詩的過程中,引導了讓她去了解為什麼主管會有這樣的行為與舉動,也帶領她讓她自己看到自己及我自己看到我自己,為什麼自己不去爭取憑什麼要對方完全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而給自己心裡想要的東西呢?


幫她解完籤詩後,雖然沒有收到隨喜紅包,但是她送了我line禮物星巴克的下午茶套餐,這也是不錯的禮物,第一次收到出詩結緣的小禮物,也讓我體會到我為什麼要出詩結緣的核心了,看到被我解惑的信者開心的模樣!那種滿滿的成就感!這就是我想要的,我會繼續替更多信者出籤詩!加油!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