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黃柏儀- 小孩也是我的老師



這一陣子總是莫名的煩躁,看到婆婆或自己媽媽的來電都會不想接,有時他們要跟我說話,還沒開口我就已經感到不耐,但真的聽他說完又發現不是我想的那樣,做事情時只要中間環節有變動就會讓我很焦慮,導致後面的事情都做不好⋯原本想說每晚睡前來打坐跟靈說說話會讓我獲得平靜,沒想到一閉上眼睛就有更多亂七八糟的思緒,然後一下臉覺得癢、一下身體癢⋯連打坐這種小事都做不好我真的沮喪到了極點。

這幾天大兒子都會自顧自的跟我分享他想跟靈溝通的想法,也很熱衷於跟我一起打坐,即使沒有什麼畫面他也很開心,甚至跟我說雖然他真的很想會說天語,但也知道不用急,只要有心總有一天他一定可以的,我看著這個從小溫吞慢熟、讓我哭過無數次的孩子,自從接觸我宗之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變得開朗體貼,樂於分享表達,我內心的衝擊好大,一方面太過感動、另一方面覺得自己竟然連小孩都不如⋯

突然間我像是想通了一些什麼,情緒好像被疏通了,雖然只有進步一點點,但我相信這也是靈要我學習的人生課題之一。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兒子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