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陳威霖- 靈活

 共修心得- 陳威霖- 靈活



上山前跟如妙聽了演講「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結果今天的主題就是在講靈活,真的是好神奇。


第一階段:抽靈


這個階段師姐要我們靜下心,然後把靈抽掉,感受只剩下自己的心唸和身體,這時候的我看到一個畫面,就是我本來抓著一個柱子還什麼東西,結果那個東西瞬間消失了。

再過了一下,我就恢復正常的感受了,這時候我感受「欸,跟平常差不多啊?!」這時候我就很清楚,那是因為平常我就沒有讓我的靈在操作,我都還是自己的心念在搞,因此就算把靈暫時抽掉,也沒有太多的感受。

而後師姐要我們把靈歸位,這時候一灌進來,整個人瞬間起雞皮疙瘩,這種感覺就是他原本在我旁邊我們是朋友,但那個瞬間有一種統合的感覺,真的非常的神奇,也讓我再次感受到靈性真實存在的美好。


第二階段:靈動


今天的靈動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狀態最好的,前面連線很慢,整個「很人」那種心念在操作的感覺靜不下來,隨著時間才慢慢靜下心。

中間有一段轉靈台,我整個人進入狀態,那種舞動的感覺、那種氣勢、整個局面就看我一個,整格局就是我在搞,那瞬間我感覺不是神明在導引我,這瞬間「我就是神」,那種感覺真的好強。

以前我靈動,是不知道下一步、不清楚那個流,但跟著神明的導引一樣可以繼續靈動;但當我轉開的那瞬間,我很清楚下一步是什麼,並不是資訊,而是我就是知道要這麼做、速度很快、腳也已經要爆掉了,但我還是非常清楚要繼續這麼做,而且算到不行可是卻還是有力量支撐我繼續下去。

最後收工,千手開始帶著我繞一繞,到最後靜下來,手直直的往天空伸,這時候感覺很強大的法器放到我手裡面,我把握住了,神明把在第一階段不見得那個東西還給我了!就是重開機的感覺!


今天上山真的好開心,那瞬間完全覺得我就是神,我願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予,我很累但我很想要;我很煩但我會努力靜下心;不管遇到什麼狀態,反正我就是要繼續走靈命,神明的不離不棄,我對我自己的靈性道路也是不離不棄,最後讓我體驗到了這個美好、超級美好的感受,真的好開心。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姐今天帶的課程,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