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謝侑倫- 靈活

 共修心得- 謝侑倫- 靈活



今天在山上的共修主題式靈活,第一時間聽到這個題目之後,我的身心靈都覺得好開心,因為我現在就是很需要這兩個字,而且也正在學習和練習操作這兩個字,所以在打坐的時候就很有靈感。


第一階段:抽靈

這是我第一次在共修的時候有這樣子的體驗,不過之前在家裡打坐的時候也有這樣子的感覺,那時候就覺得好像跟靈斷訊了,而靈就沒有聲音要告訴我,而且有一種不理我的感覺,所以也因為這樣子讓我覺得有點孤單,而此次共修抽靈的時候,我也覺得頓時之間有種空空的感覺,好像六神無主,頭腦沒有辦法去思考任何的問題,只覺得自己只是一個軀殼而已,所以是一種沒有方向的感覺,但是很快地靈就回來了,其實一回來之後內心覺得很充實,而且迫不及待想要出去外面靈動,順靈而走。


第二階段:靈動

今天在靈動的時候,覺得自己身體比較能放得開,所以在做每一個動作都覺得很還滿順暢的,不過接著在師姐的引導之下,她要我再篤定一點,用力踩每一個步伐都要踩得穩固,所以我就開始不停的踩不停的踩,一開始覺得腳好痛,但是當放空自己,順靈感而踩的時候,就不會覺得有痛的感覺了,其實也讓我體悟到,原來順著靈去做動作,其實身體是很輕鬆的,而且不會覺得哪裡卡住了,如果有卡住了,表示自己人心起來了,此時就要做調整和順著靈感去做。


第三階段:心得分享

在心得分享的時候,我覺得大家師兄師姐都很有感觸,也分享的非常精彩,我也透過從聆聽師兄師姐們的心得體悟中,反思自己現在的狀態,而我也發現現在自己要很篤定了,往前走,往自己的事業去發展,不管任何跟我有關或無關的人事物,我都要好好的看自己,隨時從生活中萃取智慧,也要保持一顆靈活的頭腦,當遇到事情來了,我應該要順靈感去操作,頭腦自然就靈活,事情也自然就不會卡住而容易解不開。


其實對我現在生活狀態,有些人事物的部分,我偶爾也是會有卡卡的感覺,有時候就會想到底要不要問?有時候也會去想說我要與這個人交手嗎?有時候也會人心較重而把事情先放著不處理,有時候也會告訴自己先管好自己就好了,此時就會發現當內心的念頭越複雜,事情就會越做不順利,反過來順著靈感現在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該交手的人就交手,該處理的事情就處理,真的會發現我的生活變得輕鬆又舒服。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也謝謝在場的各位師兄姐,與靈性能量高的人相處,真的會讓自己的能量增強變大,然後再透過自己的實際操作來練習,嘗試執行並修正,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也會覺得自己真的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