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如何成為神眷顧的人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如何成為神眷顧的人



我聽完這篇演講之後隨即打坐!馬上跟靈討論一下這篇演講彼此的學習心得,好讓自己能萃取到其中的奧妙,我分享了「利他思維」的前提是自己要先足夠好,進而理解並執行神的要!「快樂」是我最近對於每一件事情的心態挖掘與處理事情的基礎,也是靈賦予我看見新事物的一個技能,以這樣的操作模式去面對每一件事情,如何能夠在建立自己快樂的同時也讓別人快樂,同時他是長遠的快樂,成為了我最近行事風格,就如同老師在演講中所說:這個世界其實是我的投影。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靈給了我一個「反向思考」,若這個世界是你的投影,你身邊發生的一些不快樂的事情,或許他發生在的是別人身上,我都應該去應對到自己是否有這樣子的情況,因為每一個人事物都像一面鏡子一樣,他會照著最真實的自己,同頻率的人會互相靠近,頻率會相互影響,所以當我看到一些不快樂的情況時,我除了發自內心改變之外,也可以去思考看看這個頻率我散發出去會影響到其他人,這件事情是我想要做的嗎?

今天聽芷瑩分享到「心聆」兩個字的時候我也得到了訊息,原來當初靈說把人心交給他的意思,更深層的意義在於「心聆聽靈」這個層面!但靈也跟我說:「不要驕傲,回頭想想你驕傲的路程!還有雖然已經明白了心聆,但是執行力還不夠,這樣子的情況等於還沒有完全通透心聆二字!」


如只想等神蹟現

何苦皆因被動行

成神之道路漫漫

為求快樂建學習

神蹟就是你自己

眷戀虛無乃幻想

顧及實際操作面

的確層次再上升

人心聆靈就可成


靈告訴我目前的操作最多也只達到50%的三票同意,這代表並不是完全的相信靈所導引的方向!想要讓自己的幻想成真,需顧及是實際操作執行修正,白日夢意思乃是白天睡覺做夢,白天睡覺都不對了,其得到的夢境又怎能合道?對於心聆還不夠透徹,加油!靈總是做好準備了,接下來我們一起繼續向前衝吧!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芷瑩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