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陳翰霖- 演講心得- 為什麼我總是想呈現完美的狀態

 智耕心田- 陳翰霖- 演講心得- 為什麼我總是想呈現完美的狀態



這次的演講看到題目時我就跳出*完美狀態*出來,是我一直以來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完美的呈現一次到位,而產生了很大壓力。

經由老師幫我們挖取了問題,我看到了自己核心的問題,需被讚美、被看見能力、刷存在感、被認同感及成就感,到最後的本質就是*要*,還要演一大齣戲才到達真是可惜ㄚ。

因為我從這也看到自己愛面子及尊嚴有些沒自信的問題,也很噌強用力戰戰兢兢的去做很多事,又沒有從事件中萃取養份導致只有要。

其實我從我的工作上看到有幫人解決問題的能力,而我把是非對錯看的很重用人心操作,想東想西沒有先執行再修正,也沒有理解到可放輕鬆把他當成遊戲來進行,錯失了很多機會。

聽了老師的演講後,更清楚完美最終是要來賺錢、得到人心最後得到健康的一場人世間的遊戲。我要開始接受靈的安排全然接受,交出判決權好好的經歷,不要再有完美的迷失。

謝謝老師幫我又掃到了一個中毒程式,增加一個合道的程式讓我可好好的享受學習,萃取成自己的智慧及自己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