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生活有給- 李晉- 悟的方向

 生活有給- 李晉- 悟的方向



     今天老師問我腦袋是不是有問題,為什麼會去跟父母分享新青安、買房之類的事。原本想說是靈要帶我去看到自己在父母眼中所呈現的狀態;但是在老師帶我去看整個過程時,才明白是自己悟錯了方向—因為在父母的眼裡,我是一個被照顧者,還沒完全為自己負責任,那我說出來的話會有份量或給人相信嗎?不會。所以分享這些事對我來講,完全沒有加分,反倒還會被認為我是要找他們要錢或投資的。

    靈給我看到這個畫面,是要告訴我未來也要有屬於我們的天地、道場,讓我要朝這樣到目標去邁進、去創造,那要怎麼達到?就是不斷出詩結緣,讓人對我產生信任,以及知道我可以協助他解決問題,直到有人來找自己問事,越來越多到不得不要找個地方、安排時間給人約。

    那我現在的狀態呢?還是會孽潲(ㄍㄟˇㄒㄧㄠˊ)沒完全執行靈給的訊息、沒把自己該做的事給做好。就像是在一些事情上,知道不能回嘴要閉嘴,還是要回一下,然後惹對方起情緒,搞得自己也不是很好過;或是收到要出詩給對方,還在那邊「現在對方在忙,下次來再出」,或是其他理由拖延、改天,真的是很孽潲。

    於是在今天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到「新青安」就是「金青歡」,原來還帶有雙關呀!笑著笑著就懺悔了,雖然音不是完全相像,但是意思就是這樣…我懂了,是我阻礙靈、阻礙了自己,不要再孽潲、盧潲了,聽靈的完全執行,把事做好。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