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奔放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奔放



當嘉緯老師公布主題「奔放」當下我沒有什麼感受就開始去靈動,在第一趴的轉靈台我感受到胸口壓很多氣我快不太能呼吸透過吼叫慢慢感覺到沒那麼沉重了。在第二趴的靈動:

千智師兄引導我要去接受自己無論好的一面壞的一面還有著童心的我這些都是「我」所有的面向都是「我」不要批判只要全然的接受。

當下沒有任何心念有的只是一句一句從腦中飄過我要接受我要接受師兄要我篤定的把天語唸出來。我感受到轉念後的轉靈台是舒服的氣也順很多感謝師兄的引導。藉由嘉緯老師的協助讓我一件件的看到自己的問題點:

反觀最近一個多月到底哪些事件讓我一直在內耗,我看到自己在第二次擺攤

的前一天還在追劇(想說有些緊張又是新的地方)把之前沒看完的劇接著看一下。卻沒有檢視自己為何緊張「又想說第一次擺攤的地方沒甚麼客源我都能結緣到」那這次應該還好的心態-結果不如我意。

第三次擺攤前一天我的靈說要犒軍隔天出攤前我就起了心念「貪、賴」果然當天的結果不如我意…我就開始一直批判自己(為什麼不努力)(為什麼賴神)(為什麼沒有學習心)能量都將耗盡身體也覺得疲累。

直到看了中醫回來才知道這些悶氣已經影響到自己的身體會累睡不好腸胃氣阻塞,感謝嘉緯老師提點我做每一件事情的起心動念還有心境都是會影響事情的結果,而我也領悟到這些事件當中我把利益放在前我賴神明該幫我,我就負責表象的事務人到擺攤就好而卻沒有一一的去釐清全是自己起心動念跟心境心態有問題!卻只糾結在批判自己耗掉能量(還不接受可惡的自己)

我更體悟到當事件來到面前就是一定要靜下心回看自己看到問題點要一段段的理清找到問題的源頭而不是糾結批判自己「承認錯誤接受自己」今我學習到了這樣處理問題也會帶回生活中迷茫的感覺不見了下山的沿途我的心不再緊繃弄懂了錯誤就修正在執行。感謝我的靈每每靜心都不時的教導帶我看到自己的問題

奔向新局要己願  放下高傲才能進

所有皆是己所造  不再批判耗能量

接受方可前進道  道在眼前莫停滯

美好也要己能賞  弄懂悟懂是智慧

美好要己來實現  執行方能見美好

每張教材細細品  品出只有己知味

                              我宗眾神題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感謝潘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