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楊斯涵- 奔放

 共修心得- 楊斯涵- 奔放



這次共修,當嘉緯老師公布題目「奔放」時,我收到了兩個字「展現、發揮」,這是神明要送我的。我也很明白這兩個字是我現在非常欠缺的。

神明告訴我,當我用奔放的心境、義無反顧的心態去投入做每件事,我才能真正展現及發揮,否則就會像現在卡在中間,上不上下不下。神明也告訴我,奔放就是一種全然的投入,對我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物都充滿熱情與動力,清楚每次與人的碰撞都能激盪出火花,不僅在別人生命中能創造出價值,更能從中萃取養分來滋養自己。但當我自己做事都綁手綁腳,沒有想要成長的動力,沒有更積極地想要收集生命中的大數據,那就別提奔放了,因為我連真心投入的能力都沒有。

因此在課程快要結束之際,看看身邊沒有需要協助的同修後,我也開始將心靜下來並呼請靈導引靈動。在轉靈台時,我也感受到靈想帶給我那種奔放的感覺,因此越轉就感覺越鬆,越鬆就越放,到最後竟有一股力量要往上衝。神明告訴我,現在的我就是要蓄積能量,等能量到達一定程度奔放是必然的結果,不是用力來的更不是無所作為,而是真心投入,享受過程。另外,轉靈台的過程中,神明也要我去感受我的頭頂有一條中軸線,那就是我的中心思想,做任何事情就是要清楚精神,再做延伸,不偏離主軸。就如同在行銷這件事上,我常常就偏離主軸,常常一股腦地做也沒去反思探討為何沒有效果,也常常就因沒看到成效就放棄,這些都是障礙自己無法奔放的原因。

透由今天的共修我領悟到,奔放真的也不是外掛進來告訴自己要奔放,而是真的投入後所產生的能量及動能!因此,唯有在這個人生的舞台發揮,展現自我價值,才能讓別人來對焦我!

謝謝神明及老師的教導及導引,也謝謝這次這次共修老師帶給我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