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為什麼我總是想呈現完美狀態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為什麼我總是想呈現完美狀態



     我以前也是想要呈現完美狀態的人,害怕自己因為不完美,而被人遠離或是不靠近,尤其是自己不為人所用的時候,更會覺得自己無能、不夠完美,所以讓人覺得不好用。想想這樣的腦程式真的很毒,只會讓自己像個乞丐,變成只需索、外求的人。

    因為我總是期望別人替我解決問題,而沒有讓自己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即便是什麼都不會的有錢人,他們也是用錢請人來解決問題,因為他們擁有「鈔能力」或賺錢的能力,但是我都沒有,憑什麼要別人來替我解決?

    所以在老師破解完完美這件事後,我為什麼呈現不出我所想的?就是因為我腦袋沒有那樣操作程式和迴路,能力就是不足,當然怎麼跑都會是相似的結果,而現在的狀態等同是自己迴路的檢測結果;如果我想要改變當前的狀態,就得改變迴路,或是加裝程式。

    就像以前的我,對於人際關係關係是種種的害怕,對於聲音大小或性格強勢一點的人,我也會怕,因為我就沒膽,呈現的狀態就是俗辣、懦弱;但是在神明的幫助下,加裝了膽之後,變得沒有怕這件事,開始從過往不敢、害怕、逃避的問題裡去學習,改變了自己的思維與狀態。

    這次的演講也是讓自己再次弄懂,想要改變狀態、得到想要的結果,就是要改變迴路、學習操作程式並去執行,保持一個完美的心態,讓自己能更得到錢、人心以及健康!現在在錢、人心和健康得到的比還沒進我宗還多,尤其是健康,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看西醫,身體也沒再頻繁各種發炎了。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