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靈活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靈活



曉玲老師引導我們先把靈抽離看心,當下完全沒有任何畫面、感受,靈讓我真正感受到是曉玲老師引導完之後宣布可以到外面靈動時,我聽到大家一個個走出去的腳步聲,我心開始緊張了很著急地想跟大家一樣,靈卻要我靜坐,靈開始說有這種情緒但不懂要做什麼就是盲目,漸漸地調整自己身、心之後接受靈訊的引導帶我執行時,做起來的靈動就很靈活,也很清楚知道哪個靈出來靈動,把心放一旁感受靈動的變化。

共修前兩天剛好聽了如何以靈導心在生活中操作,老師在演講裡面用邏輯破了我的幻想— 靈不是全知全能的,靈在每一世投胎在載體裡面學習並蒐集大數據,我就是這一世的載體,透由靈活這堂課發現有這樣的阻礙往往是因為我沒執行,像是打逐字稿、聽演講、參與共修…等,有執行才會產生感受、學習,才會有體驗體悟,靈也因為我的執行開始輸出程式,開始下載程式或刪除程式,沒執行就如同空白鍵,就跟共修引導時我的腦袋很空洞一樣不會運作。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