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王美珍

 閉關心得- 王美珍



每次的閉關是抽離紅塵進廠保養身心靈外,更是3天的短期密集進修進貨學習日。

神眷顧的禮物

從報名查價起法會既開始作用,近兩個月的經歷駑鈍如我,直到寫心得真正明白神明、我的靈給我的學習與領悟。

專職辦事後,照見自己許多欠缺的能力。解樂老師在生活解惑課中所言:能力的本質是需要大量經歷後才能夠建構。我在心元宮這個自我修煉的道場中,擔任神明的員工這段時間,所有的道務:辦事、精油冥想課程與更多人接觸碰撞這一切的經歷,我是全然讓靈活出來操作,還是存在我的執見與不臣服?

端午法會神明送給我最棒的禮物是,藉由每天操作的道務,照見我的起心動念。當目前精油冥想與辦事轉型的過程中,道務看似不穩定事實上只是個階段。我的心因而不安、焦慮將重心放在如何增加道務、精油冥想課招生沒有額滿時,改變老師建議的上課時間等等上面。直到上山會靈解靈老師提點我本質不相信靈、影片莫名誤傳到神桌山群組、提「如何讓腦袋靈活靈活變通」演講、這次閉關學習讓我看見在學習辦事忘卻初心,只是把目光向外改變短視近利的地方。

這些經歷讓我明白,我迷失了!我因為人心的狹隘讓自己將焦點放在我之外的人事物產生內耗。這一切的事件是要讓我看見自己,跟別人無關。心元宮是我的修煉場,讓我可以在萬千世界碰撞出讓我不舒適、不合道的腦思維,進而能夠修正自己的思維。同時讓自己有寬闊的胸襟、格局,如同兩位老師傳的智慧:我們的靈來到這世界要融入地球的遊戲規則來經歷學習,建構能量回流的機制:

有學習心,關懷、同理身邊的人,一切關我但不執著不設定。

這個修煉場,降伏我的身、降伏我的心,全然臣服於靈,來建構讓痛苦變成愉悅的合道之路,而我是這修煉場的第一個信者,一切在我之外都是虛相,我只需要跟隨靈往前行,這才是建構能量的路。


定位

解惑課裡老師再一次協助我釐清自己的定位,這輩子是來學習辦事。當我的心態是全然協助站在我眼前的人,我只會想有什麼資源可以真正幫助到他。當我的能力有限時,協助他找到更好的資源(老師)幫助他。每個當下只要盡全力做好,每個當下都是結案,不執著所有一切即是無我的心境。我的角色是心元宮宮主即是天地的引渡者,為天地萬物所用。能夠在我宗完整的體系中,不斷在辦事的過程中學習精進,不會的部分繼續跟神明、老師無盡無極的學習。

謝謝眾神明、老師協助我不斷照見自己邁向合道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