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這次閉關,讓我回想到,以前我很怕麻煩,也很愛比較和計較,也很害怕信者上完課後會不會就離開心聆宮?是不是就會比我厲害就不可控了?

有次事件解靈老師跟我說過,「我這行為是在阻礙對方路和修緣」當下的我硬吞,還是按照老師的教導把事情處理好,但內心會覺得這麼誇張嗎?

起靈後,情緒安定很多,也比較有智慧了點,也會開始思考一些事情,也常常會覺得還好是到我宗能跟著觀音往前走,有了自己的事業,生活好了不少,道務也成長,自己人生也輕鬆很多,人也開心,順靈而走順靈需要而買,爽的也是自己!吃的好用的也好


有時候也會想:

如果當初帶我的塵蓮沒這麼大肚,沒那麼盡心的帶我上山問事查解,沒有鼓勵我上課事件很棒的事情,也沒有耐心教我補運的順序,我能走的過初期嗎?

如果當初靖粢沒有讓心聆宮借駐在心明宮,心聆宮可以安全茁壯成長嗎?

如果當初廖老師沒有撐起熊掌讓我能安心在心聆宮辦道務,心聆宮有機會向上嗎?


回想起來,一路上很多貴人協助著我往上走,如果其中有人非真心相助,心聆宮真能有如此規模嗎?


換個立場帶入,如果發現自己路途被他人阻礙,衝上去揍人的衝動都有了!能不怨嗎?


透由解樂老師的重整,讓我更清楚每個靈性都有祂要走的路,盡力的協助祂們往上走,自己能增加經驗值,也能學習到很多事務,信者有所成長也能走的更遠,自然和心聆宮的黏著度也會越來越提升,道務自然而然也能提升,也會越來越旺!這是一個互助互利的循環,你好我也好!


謝謝神明和老師安排課程,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探詢自己的不足,謝謝一路上的貴人相助,謝謝廖老師的相伴讓我可以專注於心聆宮事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