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奔放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奔放



今天公布共修主題是奔放,腦中浮現的是奔要奔去哪裡?放是放鬆鬆沒有壓力與束縛。

在導引同修的過程中感受到他們的狀態是有壓力、猶豫不決,讓身心很不舒適。這也是自己常有的狀態,但靈告訴我這些也是不需要的。靈今天用射箭遊戲來讓我理解奔放,射箭遊戲的目標很明確是要射出的箭越接近靶心分數越高,所以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就很清楚要對準靶心後把箭射出,目標明確。沒有射中只是在告訴我方法不正確要調整修正,透過不斷的嚐試最終一定可以達標。在後面靈動轉靈台的過程,我感受到無比強大的能量,我不費力手就被帶動身體是輕鬆的,在後來感受到一邊轉一邊跳躍旋轉的感覺,這是我從未有過的經驗,我居然可以一邊轉一邊跳起來,透過這次的靈動我感受到靈要傳遞給我的是靈的能量能力是強大的,我只要放鬆放空順著感覺去做,沒有作不到的。會有壓力放不開都是我的心的作用。透過這堂讓我更清楚目標明確且專注,帶著玩遊戲的心,相信自己可以的心沒有事情是做不到的。

最近也感受到自己的思維很容易走向負向,靈告訴我碰到事情只要想怎麼樣可以更好就可以,其他都不需要,用這個合道不當機的思維去更新舊有的思維。這就是奔放的精神。


奔有目標心篤定

放展靈能無畏懼

心融萬物樂在學

遊戲心境展童真


無盡無極老者


感謝神明、老師、靈及同修透過這堂課讓我更清楚目標及思維的重要及相信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