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奔放

 共修心得- 孫册- 奔放



今天在導引同修轉靈台時,我感受到同修身體的沈重與負向能量,協助她排出,排除完後人輕鬆再轉靈台就更順暢!

接著又到另一位同修旁,他在打坐,我收到訊息要他起來靈動,他說,師兄我現在動不起來,我收到思緒混亂、心念重,就無法讓靈導引,於是先協助他站樁,透過站樁吸氣吐氣跟自己對話後,再協助靈動起來!

我就在思考,跟今天嘉緯老師公布的奔放有什麼關聯?我就收到靈告訴我,奔放之前必須要有一定的能量,這些蓄積的能量才有機會轉換成能力,讓我更有機會朝著目標邁進!

就像在引導同修時,沒有將負向能量排出、心念沒有拿掉,就無法去感受到奔放後的舒適暢快!

我就回想,以往的我,喜歡表演,也因為想要紅,到處去試鏡,爭取上電視的機會,有一次到大學生了沒錄影時,很開心也很緊張,當下被CUE到時,我放不太開,表情也是僵硬的,沒有把握住機會,我很清楚除了害怕做不好之外,最核心的原因是練習不夠還有就是能力不足,才會讓自己無法真正的放開,因為心的緊張害怕這一條繩子把自己綁著,也不可能奔向成功之路!

其實這一切都是經歷,這些經歷就是要讓我修正不用有心的念頭產生害怕,帶著學習的心和無懼奔放思維做任何事,朝著自己想做的事快樂前進著!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也謝謝嘉緯老師與同修讓我有所學習與獲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