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這次閉關前,聽了"如何讓腦袋靈活變通",聽完這篇演講後,我發現是我允許我的腦袋僵化,每天只做著差不多的事,操作到變成慣性模式,日復一日失去覺知,好像只有上山、出詩結緣才有讓靈活出來。老師在演講中提到,我沒有目標才會操作成如此,提前下山回程的路上,我重新梳理自己打結的思維,重新釐清這輩子來是要來開創的,不是要來懶賴的,感覺到身體的疲憊及病態逐漸消失!原來最終還是自己阻礙自己,不禁笑了起來,被自己蠢到笑!


這次的站樁比之前更懂得享受的心境,不是用撐過多久了、想趕快結束的念頭,發現時間過好快!這兩天的站樁有種入定感,在某一瞬間身體的感受會消失,當人心起來就會開始有酸痛感,重新調整後又可以回到享受的感覺。久違的瑜伽課也重新檢視僵化的不僅是大腦,還有我的筋骨,在老師的導引下慢慢放鬆,沒有抗性更能延展,這幾天下班回家持續老師教的伸展動作,不僅舒緩整天工作的緊繃感,也能更快入睡。


回顧這兩年真的很感動,透過神明和老師打開我的思維及開啟靈性,真的是自己自我障礙,設定一堆、幻想一堆,演著沒有觀眾的被害者還自得其樂,每次上山共修閉關學習,都能擴充自己的視野,這次的買包原本還覺得貴,但老師點醒我因為我值得,而且能夠大幅降低溝通成本,為自己加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