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這次的閉關,深深覺得整個都是在呼應老師的演講,從一開始的演講心得分享,充分的感受到自己常常因為只想呈現完美,好面子,既然想呈現完美,事前的準備及思考又不足,結果導致上台時緊張到說的七零八落,回想到老師在請曉玲上台分享的時候,也告訴曉玲叫她就放輕鬆就好,不要這麼正經,她越想正經越會說不好的那種感受,我瞭解到老師演講裡說到的讓*靈*活出來,我的心常常只想坐享其成,沒所作為就想享受,也看到自己平時的無感,但又想呈現,看見自己的無能,讓自己更加不舒服!透過老師的智慧,最重要的是自己想要不同的心,然後去感受靈的思維及安排,還有一顆永遠都可以學習的心,透過這次的事件也看見自己的組織能力是很不足的,悟性也很低,但幸運的是,在我宗有很多師兄姊可以學習,讓自己把心打開,讓自己提升不斷的吸收學習!


降伏其心


透過站樁,可以讓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樣子跑出來,因為那時候只有自己而已,從一剛開始的靜心感受到調整自己的姿勢,每一步都是讓自己感受自己的不舒適,讓我的覺知放大,平時的無感,在這時候完全無所遁形,只有一點點的不舒適,都讓我明顯感受,進而去調整到讓自己舒服愉悅,在透過老師跟靈的引導,進到下個階段,也就是對抗心性的時候,這時候身體和心的聲音就會變大,好累、還有多久、別人都不酸嗎?為什麼要做這些的聲音一直此起彼落的發出,我了解到這些都是阻礙我發光的聲音,因為身心的短視近利,以為短時間的休息才是對自己好的事,讓自己沒辦法進步!卡在不上不下的階段才更是痛苦!

更能瞭解唯有老師說的降伏其心,並且完全的好好聽靈這個老闆的智慧走向,才能活出靈命走到下個階段,說到底都是自己*不讓*自己走出去,自己在障礙自己!


謝謝每次閉關老師神明的悉心安排課程,讓我能更通透自己跟道!很幸運自己能在我宗學習真正讓自己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