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這次閉關印象最最最深刻的是揮舞令旗的課,其實每次令旗課前我都會非常緊張,因為一直以來對令旗的心念都很重,這次在神明巧妙的安排之下我拿的是無形令旗,走到外面神明就帶著我超快速的拿著令旗轉靈台,過程中有一種被抽離現實的感覺,速度雖然很快但是內心是很平靜愉快的,一直到突然發現轉靈台的方向竟然跟平常轉的不一樣!心念一起來馬上感覺頭暈而且快被甩出去,再讓自己迅速進入狀況後才體會到老師說靈動到很爽的感覺是什麼,透過這堂課我領悟到看得到的東西都只是宇宙的冰山一角,所以不要執著於形式或是有型的物質,無形的力量更強大。


這次要分享如何讓腦袋靈活變通的心得,以前我都認爲自己是個有目標的人,但每個目標都不持久,後來發現因為那些目標都是形式上或普世價值認為的好而不是生命的目標,生命的目標是要讓自己具備隨時愉悅跟自在的心境。


解惑課時老師說高傲是因為沒有融入規則,到每個場合有每個場合的遊戲規則,想要玩得好就要遵守規則,我就想到每次操令旗我都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其實是自己沒有融入,當融入的時候就可以做得很好!


這次的閉關是一次重大突破,超級開心!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