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潘韻婷- 結清與祝福

 生活有感- 潘韻婷- 結清與祝福



今天早上轉靈台的時候,佛母告訴我,祂要組織ㄧ隻通靈團隊,以後我下面的員工,全部都會是通靈人,祂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助他們與自己的靈性做結合,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今天早上的第一個任務,就收到要跟vivi 出籤詩,已經很久沒有好好關心她了,知道他最近很累,也許神明有什麼安排,於是一早進公司,神明就出了籤詩給vivi,聊一聊之後,得知他的靈希望他離職全心顧好咖啡廳,回想剛接店長的時候,其實內心對vivi 跟阿龍是依賴的,因為我總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但是他們兩個陪著我,讓我覺得安心,現在vivi 的人生要進入下個階段了,而我也是。我記得神明曾經跟我說過,不要害怕任何人離開你的生命,因為他們終將會離開,這段關係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以前的我,總是執著在人心的操作與給予,和vivi 之間,也一直有一種莫名的黏密感,也因此在人心操作的關係裡,我常常覺得真心換決心,心裡有很多的怨,這次vivi 的離開,讓我開始去省視其實我們的相遇,是靈性的交換,因為有她我才能夠認識神明、認識老師、認識我的靈,也因為有她我才能踏上靈性之旅,與神同行。而我卻不斷地用人心去計較、算計,想要付出收穫的,都僅限於物質的給予,忽略了這段時間靈性的相互成長、扶持與學習。這些無形的能量給予與獲得,都不是我人心的算計可以以取得平衡的。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也放下了心中的怨,是我的不明白讓造成我的不舒適,看懂了、放下了,不執著人自然輕鬆了。發自內心的祝福與關懷,才是一段關係裡最好的良藥!感謝神明、老師、因為有靈,讓我們可以在關係裡成長、晉升,讓彼此昇華成更好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