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4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為什麼會被罵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為什麼會被罵



這篇演講讓我更新了碰撞的腦程式,了解到被罵其實往深處挖掘便會理解其本質就是碰撞,思考有時候在工作上與總監共事,面對突如其來的指責,一開始心裡還是會有一些不舒服,但是不舒服的情況藉由聆聽多篇演講後,時間會轉為一瞬間的不舒服後開始學習修正自己,聽完這篇之後覺得被罵這個情況,接下來的操作一定能讓我沒有情緒,而是當下就能理解情況、處理情況勇於學習!在寫這邊心得的時候其實也在回顧過去的歷程,若是沒有這些經歷逐步的去構築自己的一些腦程式,或許我只是一個空殼而已,可是我為了要能夠達成辦道的目標,漸漸的明白靈給我的所有安排,去年參加靈動班的時候,孫冊老師解析了我內心對於事物的懼怕,現在回首終於明白老師當時所說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從前的我很幸運在工作上藉由貴人相助,入行之後沒多久就有許多的案件讓我能夠迅速地得到我想要的,可我回首這段過往我想起當時的心境是秉持著學習心的核心出發,但是當結果得到之後開始我無形中建立了自己的舒適圈,覺得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可以了!反而忘卻了自己的能力精進,最後功虧一簣,記得在老師的演講中提到過運氣,現在的我覺得我不能靠運氣去建立我的未來,而是要用學習心建立自己的所有能力去夠出我的藍圖!


為何得果總止步

什是你的最初心

麼要持恆建己能

會有衝突是不足

被動成長靠運氣

罵即審視己學心

               —玄天上帝


為了成長去碰撞

什是更新軟硬體

麼掘表象得本質

會玩會樂道成形

被迫心念不可有

罵你皆是貴人緣

               —太乙真人


硬體及軟體不斷地更新,我才可以去玩更好玩的遊戲,神明與靈告訴我過去我愛遊戲成痴,用這樣子的例子來舉例給我聽,我會更明白自己所經歷的一切是為了什麼,想要要不到的東西,只是因為我的本能還不夠,就像遊戲一樣,想要運行高畫質、高質量的遊戲,就需要有強大能力的主機與相應的軟體才能夠運行,讓自己身歷其境,樂在其中!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