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曾靖粢

 閉關心得- 曾靖粢



閉關的第一堂課是演講心得分享,解樂老師說桌椅的安排就和上週六演講的場地一樣,上週六演講我有到場,所以我是知道如何排的,但是在排桌椅的過程中,有些師兄姐上週六沒參與所以沒畫面就排出和週六演講不一樣的場地,解樂老師教頻我明明就該很清楚桌椅該怎麼排,怎麼還排成這樣子?當下我看到了自己的無能,因為當我看到桌椅排的不對時,我有開口說不是這樣排的但是語氣不夠堅定,以至於無法讓其他師兄姐對齊我的指令!這個事件讓我看到我的本質,即便已經有畫面仍然沒有執行的篤定和魄力,當然也就不可能有影響力更甭談有追隨者,這也是我為何進步這麼慢的原因之一!

老師在「如何讓自己靈活變通」的演講有提到「讓」原來是我自己曾經的「不讓」,神明透過這個事件要讓我看懂我不是沒有執行的能力而是我「不讓」自己有執行的篤定與魄力,過去常常說自己收不到訊息也是我的不讓自己收到訊息,原來這一路走來都是自己的心念在障礙自己呀!


解惑時間一開始有師姐提出一個問題:怕麻煩,馬上被解樂老師點出核心問題是沒能力,這個問題也共振到我,我也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其實是我的沒能力,老師用做菜比喻,不會煮的人光想到準備食材就很麻煩根本不願意去做,但是在喜歡煮又有能力煮的人(解靈老師)是一種愉悅感享受著做出一道道的美食佳餚,這個我真的很有感,以前的我對烹飪就是一個怕麻煩的人寧願花錢直接買熟食,但現在漸漸在這一塊有學習心之後也漸漸的學到一點烹飪的精髓及能力反而不愛吃外食盡量都是自己準備,而且是煮的很開心完全不覺得是麻煩還有一種展現的愉悅呢!

老師告訴我們能力的本質就是經歷(碰撞),有些能力是之前已具備的就只要解壓縮就擁有(天賦),如果還沒具備又想要就是透過與人交手碰撞學習修正,學會了就是現在的能力也會成為以後的天賦!

上帝在要什麼?就是靈的能量和大量的數據,神明和老師教我們的大量與人出詩結緣,以及用智慧透過道務、共修、關懷,協助信者解決他們的問題對他們的生命有幫助也是在取得能量和收集大數據(立座標),老師曾經說我們的靈要來學習開創,我人心的短視近利認為這輩子不可能所以不用學開創,其實老師和神明為我們的靈佈的局是生生世世無盡無極,未來應該會在某個星球當教主,這輩子的目標就是在地球立大量的座標方便我的靈在未來的空間可取得現在儲備的能量(座標),原來我們一直在做教主的養成教育了!


神明老師已為我們的靈佈這麼長遠的局但我們的進度一直不快,老師又幫忙破解了一個千古大謎團,原來我們是高傲的靈魂來到這一世歷練,既然要歷練就是要放掉原有的身段並融入在這世該扮演的角色中,把這個角色該學習的該經歷的點數做滿做足,方能再聚集能量回到被尊重的位階(聚香火),過去的我就是用內心驕傲在捍衛外在條件的自卑,搞得自己像刺蝟連身體都出狀況遭留校察看,才願意慢慢地調整自己改變自己的中毒腦思維,人也漸漸鬆了!我知道還不夠還沒有全版弄懂,但現在不再批判自我內耗,人是輕鬆的,因為已經有明確的方向!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各位師兄姐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