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效率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效率



最近工作超級卡,做什麼都不順,手中很多機會點一直無法結案,又突然發生一些需要處理的糾紛狀況,心力交瘁的我昨天很崩潰的問神明,請問這些事情是要我學會什麼嗎?於是我突然收到一個很清楚的訊息,平常神明交辦你的事情,你都拖拖拉拉,為什麼要讓你很順?聽到這我突然恍然大悟,土地公公的盒子被摔裂很久了,我一直拖拖拉拉都沒有處理,前幾天碧心交代我要買神明要用的東西,我也拖拖拉拉沒處理!收到這個訊息的瞬間,我立刻上網把神明要的東西全部處理好,結果隔天案子超順利就成交了,原本糾紛的案件也協商到了一個段落,事情突然都順了。我真是被震驚到,我才驚覺我真的是太鬼混了,我一直在殘害自己,一直卡自己,神明只是換個方式來提醒我,做事情要有效率,不要拖拖拉拉,這樣只會把自己搞的很卡,剛好前陣子解靈老師有教過我一樣的事情,看來我真的是有聽沒進去,還要神明一而再再而三的安排事件來讓我學習。 真的很感謝神明、老師,不斷地在生活中教會我很多事情,人要不卡要順,就是要有效率的處理事情,事情井然有序的處理好,人自然而然就不卡了,而不是很多事情覺得不緊急,不重要就拖著,拖久了人就會沒能量,做事效率出不來,自然走的很慢!感謝神明、老師教會我,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得以改進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