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此次閉關分享了

-如何讓自己腦袋變靈活-

的心得,老師用開車的情境來比喻,身如同車、心是駕駛、靈是老板,我非常有感。讓我想到年輕剛出社會的時候跟著老闆出門我是負責開車送他一起上班、一起去應酬、一起去談生意,因為老闆較我年長教授一些與人相處的方法與精神。而後我自以為很有方法的去執行目標,就是少了心法一直追求著名及利往前走,自從接觸我宗後有神之助讓我更駕輕就熟的往前進,到了最後宮搬到教忠街感覺自己已經可以了進入舒適圈就沒什麼目標懶賴起來了。經由這次的演講我重複聽了很多次之後,更了解我為什麼會從事殯葬產業,靈要讓我看到任何的財富及所有東西都帶不走,很多人什麼都有了就是心靈無法富足。從這次的分享整理讓我更了解我為什麼會到我宗,因為生存、生活都沒什麼問題了,再來就是要了解生命如何能達到悠然自在的境界。

而老師在這次的解惑課程中,讓我更了解了為何我會進入我宗學道。因為讓我遇見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來讓我經歷的、學習的、產生智慧能力而脫離心靈苦海。

我的新的開始就是分享我的經歷及我的悟到過程,並當一個快樂*引渡人*帶領有緣的人找老師求解,陪伴著有緣人度過難關、迎向曙光看到人生的意義及價值。

謝謝二位老師及神明對我的不離不棄的,陪伴我悟道及往快樂的生命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