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夢鏡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夢鏡



前天我做了一個夢,我看到紫亘老師,我很高興的跟他分享我買到房子了,紫亘老師很高興的恭喜我,我倆開心的一起轉圈圈,突然夢裡紫亘老師跟我說,恭喜你終於學到了,我問老師說,學到什麼?紫亘老師說:「全然的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夢醒了,這句話刻印在我腦海裡,我反覆思考,我最近做了什麼改變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境與訊息,於是今天轉靈台的時侯,我收到了訊息,佛母告訴我,我現在遇到事情不是我要的結果,我就會開始思考自己哪裏可以再做的更好,修行就是修正執行中過程而非抱怨結果,但凡結果不是我要的,就一定有可以再做的更好的地方,一定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我想要一直往前,就是不斷的修正與執行,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結果不如意就怨神怨靈怨世界,謝謝神明透過夢境反應,讓我看見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細微的改變,全然的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是一種態度,也是長久能夠讓自己快樂愉悅安穩的良藥。在我宗修的是心法,是執行後的結果,因為過程中的操作改變,帶來生活上的巨變,真的不要小看一個念頭對於人生造成的巨大影響,念頭變了,人就會活出不一樣的自己。修正過程、而非抱怨結果。感謝神明、老師,與靈同行讓我看見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