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黃國泰- 奔放

 共修心得- 黃國泰- 奔放



聽到共修的主題「奔放」,感覺好像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情,能夠有心情好的奔放,我覺得決定在有沒有去實踐看看。


由共修得到的感觸,各位師兄師姐們的分享,以及自己的心得分享,透過自己的過濾應用在生活上,得到的喜悅感也就日漸增加。


今天的轉靈臺有很多的動作,有感覺觀音來帶我小雀躍的踏步,手部動作好像帶著撥水或者迎風的感覺,再來又轉為像一位將軍在騎馬,步伐變慢像在巡視場地,我以為我就是邊走邊看就好,突然耳邊證瀚師兄說有話要說出來,我才恍惚了解原來還有話要說,於是就一直說著靈語,頭部帶著類似演講的動作,語閉後身體暢快。


老師每次回覆我的心得裡,提到很多次中庸,中庸的思考確實能帶出我以上共修、實踐、轉靈臺的體悟感覺,每件事情的處裡與從口說出的話語,都是帶著兩面刃,要懂得拿捏分寸,不能太過偏激,嘗試著利用中庸的特性,人生過的就會越來越輕鬆。


當快樂產生,我的靈也會更躍動,一個禮拜七天至少我有五天,會有兩次的打坐冥想時間,靈想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沒有二心去懷疑它,我的靈期待著未來,我也跟著走入它要的未來。


感謝神明、老師與師兄師姐們的分享。


靈有所悉

心有所感

身心力行

淋漓暢快

靈心合一

指日可待

陳府將軍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