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閉關分享生活道務,這個月因為聽演講多次,情緒的善用課程,如何讓腦袋靈活變通,在在都讓我學習到我自己的不足及改變,所以情緒跟人際相處上都很平靜,覺得很舒適。所以就想分享與家人相處的情況,自己學習到看待,終於不再入坑,當自己在偷偷替自己開心終於不用再被情緒勒索時,老師卻是覺得怎麼搞了這麼久還在搞這件事。當下覺得有點難過,這個課題真的搞了十年多,當初也是因為跟姊姊的相處讓我接觸心廟,想想她也是我的貴人,搞了這麼久才看懂且看清,家人的情緒勒索對待方式,之前實在太笨了,雖然慢但也終於懂了。 


        這次拿無形的令旗揮舞,才發現無形的力量牽引真的好有力道,跟有形的令旗差別在人心的作用,不用擔心令旗很重、任何姿勢都可以轉動,也不擔心旗子會捲在一起。當這些都不需要擔心的時候,讓靈帶領著轉靈台、揮舞完全非常的順,心念都沒有起來干擾。後面再拿令旗揮舞後,比較就出來了,人心起來,擔心旗子卷在一起就會分心去注意。這就是平常的我,容易受干擾,靈訊來的時候我常常會心念起來,真的是這樣嗎?這樣好像怎樣的,會干預靈給的訊息。經過無形的令旗後,我又懂了自己心念真的很強,無法聆聽內在靈的聲音,平常要多打坐,才能順應靈的教導。謝謝老師、謝謝神明的教導,讓我更懂得自己要改變、要動起來,才不會走的這麼慢,十年才看懂與家人的關係,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