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這次閉關讓我反思到智慧導引的重要和放下心念,從上次詢問神明、解靈、解樂老師如何導引信者,加上平常時常在旁看著聽著陳老師跟信者的互動與導引一路來的改變和成長,讓我這幾週來有所學習與成長,利用所看所聽學著導引,看著信者有所進步,而再一次的狀況發生在不同人身上我的應對,嗯!我知道我成長了。

而平常在討論事情的時候會有抗性,容易和陳老師吵架,但其實知道她是對的是為我好,但就是不爽,玄天跟我說過,因為我們是半路跟上,所以很多事情是沒有建構完成的,很多時候是經驗不足,既然決定要一起,看就要努力學習,努力一起往前,我們有我們擅長的也有不足的,跟著學習補上並善用自己的優點和陳老師互相補位!

這次閉關我們很清楚心聆宮的方向,很清楚要怎麼走,而我也要跟上神明和陳老師的腳步,一起共創心聆宮,放下心念我是司機我駕著車聽老闆放話,遇事學習、調整就對了!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