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這次閉關的心得有感兩個部分:


1. 解樂老師在最後一天說到我們靈性的本質很高傲,投身到地球最大的問題在沒有融入地球道場的遊戲規則,包含需要經歷學習才會有能力。我看到自己核心高傲,而沒有投入到每個經歷中學習培養出能力和成就。以前的生活模式,讓我迷失在不用負責任的假象裡,高傲的自我,慣性捍衛自己觀點和邏輯,想對方順應著我的想法走,結果就是我只能活出這樣的生命狀態,而沒有真正活出靈性。這次閉關最大的收穫就是,活出靈性是我生命的目標,所以所有的心法都是為了幫助我掃除一切阻礙活出靈性的腦程式,就像這次老師所提點到核心的高傲,下山後觀察自己,看到核心的高傲,譬如講話的時候只想說服對方而不願傾聽,還有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會慣性要求對方照在自己的想法做,而沒有先去感受對方的狀態、能力、想法等調配適合的作法,我的頭腦很死也很高傲,也看到自己因為這樣的心態,阻礙了很多靈性的聲音,沒有活出靈性。

2. 這次操令旗,操無形的令旗,結果很意外地非常有感,在五營將軍前收無形令旗的時候,就感覺手非常沈重有力,神明帶著我揮舞令旗,感受到執行的精確和篤定,沒有猶豫和害怕,只有操作和感受,不斷地操作和感受,完全和平常的生活模式不同,我想我需要更多時間在靈動轉靈台和揮舞令旗,會有助於我改變思維和生活模式


最後,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和老婆,謝謝老師幫助我們夫妻同心,幫助我看到有問題的心態和腦程式並拿掉,謝謝老婆在我最落魄和當兵的時候仍支持相挺,讓我們越來越好,我很幸運也很混蛋,不知感恩的高傲小子可以走到今天認清自己,謝謝所有貴人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