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宣洩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宣洩



當翔榆老師公布是宣洩的主題時,我內心大喊也太需要了。因為今年以來,一直在感受靈要帶我走不同的路,但我偏偏又是那種面對未知,都會本能地帶著怕去操作,所以一路上學習到很多、也得到很多,但是因為不會消化沒被內化的情緒,所以覺得內心被塞的有點滿。


在共修分享要感受情緒時,我感受到的是急躁、緊繃,所以在靈動時,千智師兄也提醒我要柔軟。最近因為有機會受邀分享,分享的層級又是處經理上的主管,所以更希望可以呈現完美表現出色,所以搞得自己壓力很大,在靈動的時候也希望透過轉靈台把負向能量排(吐)出來,突然孫冊師兄來了,他點醒了我一句很重要的話,他叫我不要去想退路,也讓我想起老師的每日一句:解決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發揮能力,我要想的應該是,沒錯,以我目前的能力確實也跟那些高階主管相去甚遠,公司找我分享,其實也只是想讓我分享成交這件case過程和感受而已,如果我能夠帶著成交這件case的心法,繼續去經歷其他更多的客戶、並且取得信任順利成交,透過經驗累積把能力具足,壓力就不再是壓力,而是能力的展現了。當了解這些道理,身體內的負向能量也跟著大量排出,吐了一大袋。後來透過翔榆老師也得到神明的提點,要我把這過程帶著分享的心境講出來,一定也可以激勵到目前正在往這條路上努力的人。這次整個共修的學習真的讓我放鬆了不少。


這也讓我發現其實平常還是要多愛自己,隨時去覺察自己身體的狀況以及學會內化自己的情緒,了解情緒的來源,並適時地抒發、宣洩,心放輕鬆了、排空了,才能讓靈發揮出來。

謝謝神明的安排,讓我參加到這次的共修;也謝謝老師點我,我才想到可以調整行程參加共修、獲得學習、讓緊繃的我放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