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王友君- 靈活

 共修心得- 王友君- 靈活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靈活

一接受到這個主題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要讓身體靈活,腦筋靈活,後來師姐說要把靈抽離,問我們得到什麼感受。

這時出現了,我不斷地在工作,過著忙碌的生活,沒有自我的休息及自由的空間,

整個畫面都只有我自己。

突然覺得,我好孤單

生活竟然被工作填滿了。


這時候靈又回到身體,他就告訴我,要我好好感受我周邊的人帶給我的愛,有家人對你的愛,有朋友對你的愛

所以你並不孤單,而且沒有一份愛是不計回報的給予,每一份的愛都是相對等的付出。你對別人真心誠意別人就會對你真心誠意。

你對別人敷衍了事,別人也其實都看得出來。

靈還跟我說,要我用心的去理解世間各種的情,真正的本質是什麼,要找出核心,有些事情並不是表面所看的樣子,要真的用心去感受,

才能了解真正的背後意義。


在靈動的過程中,我的腦袋閃過了,真,善,美,這三個字。

我就請問靈,為什麼要現出這幾個字給我看呢?

靈跟我說,真:真我,要真正的透徹,了解自己面對自己的不足去接受,並且努力改正。

善:善的循環,有好的能量散發出好的磁場,就會有好的人脈,好的人合,遇到的事情自然就會順順利利


美:一切的圓融,

圓融的定義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合乎自己的理想,而是

用對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事情,真的不行的就換個角度換個方法不要強求,懂得放下,懂的轉彎。

這三個都做到了,你也達到了身心靈的合一,這就是靈活。

這時我才明白了一切,原來有靈的加入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如果我沒有來我宗認識了我的靈,現在的我一定也是機械化的生活,體驗不到生活的樂趣,只剩下工作壓力與責任。

但現在有靈加入了,他告訴我有更好的途徑更好的方法

漸漸的,從人心情緒來解決事情,到由靈主導,理性有條理的面對事情,操作出來的結果真的很不一樣。

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要用心用力的生活,活出自我的精彩,這是對的道理,但更重要是要用對的方式來表達呈現。

每次共修真的都是收穫滿滿能量滿滿,帶下山好好操作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帶領著我們,找到生命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