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許若涵 - 醒靈心得

 生活有感- 許若涵 - 醒靈心得



第一次來到總廟這裡,彷彿回到家的感覺,而今天又是個非常特別的一天上週已開始緊張,昨天的緊張更是無法言喻,今早聽解樂老師說明醒靈內容及流程,內心很澎湃,而且一直想哭的情緒湧上,在今天與靈連結前其實一直都非常的好奇與靈連結上的過程及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當解靈老師帶著我站在神明面前,將眼睛閉上時,聽著老師說著天語,忽然間想哭的情緒湧上,莫名地一直哭,腦子是清晰的,但卻無法控制地一直哭,我知道靈一直想吶喊,而且是想竭盡心力嘶吼的感覺,但身卻一直壓抑著祂想用力吶喊嘶吼,莫名地忍住,我知道我的身控制了祂不夠用力地吶喊出來,祂想更用力地好好藉由哭泣釋放,接著手腳開始發熱發麻,開始莫名地被推著走,踏起腳步繞著走,一直覺得自己繞著走跳過程身體一直無法踩穩,很清楚解靈老師一直扶持著我的身繞著走、跳,莫名被推著走繞著圈,剛開始身體似乎無法適應手舞足蹈,感受到靈很急,越走越快,動作也跟著越來越大,繞著轉過程其實能夠感受幾次無力想哭的情緒伴隨著靈想藉由喉頭尖叫吶喊,但卻被身壓抑下來的感覺,過程中感受到靈非常開心,能夠知道祂在笑,似乎很享受著很開心地手舞足蹈的感覺,爾後變成繞著過程中感到身跟不上靈的速度,一直伴隨著頭暈想吐的感覺,莫名想哭的感覺又再次湧上。

雖然過程中繞著過程中,因為身體跟不上靈的速度而想吐不舒服,但清楚知道靈很享受個過程,自己也非常享受、愛上靈動的這個過程。

結束後在神明面前打坐過程,解靈老師拿著紙跟筆給了我,請我和靈溝通,並把靈想跟我說的話寫下來,剛開始其實也納悶了一下,靈會想跟我說什麼呢?覺得很奇怪的事,是莫名的有文字浮現。突然出現了「事與願違,唯有為自己,事事皆可行」這幾個字。

聽著解靈老師的話,回到家後,睡前點了香,放了準提菩薩咒,靜下心打坐,和靈連結上時,一樣開始哭,接著手腳末梢麻麻的而且溫暖,背脊開始一股熱氣暖流通向頭頂,很明顯感覺到整個人像是浮在雲上很輕很輕的感覺,第一次在眼前右手邊浮現了觀音。很神奇地感覺到祂的存在,並且心是很踏實地,很喜歡也覺得因為有祂的存在而感覺到很溫暖,心不是空虛的,即便是一個人,卻不覺得孤單,這種滿足的感覺完全不是物質能夠帶給自己的滿足感,真的非常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