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王友君- 願景

 共修心得- 王友君- 願景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願景,當下聽到,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啊!一下子一年即將進入尾聲了!想著我今年還好多想完成的事都還沒實現呢!

藍天師兄要我們寫下明年的願景,以及我們所欠缺的元素或條件。

當下我立刻拿起紙筆洋洋灑灑的寫出我的願景,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的願望!

很快的我就寫完我的6個願望,第一個首要無非是,我的工作更上一層樓,有新的店面,新的制度,更擴大,賺更多的錢,然後投資,讓自己有被動的收入,不用到年老了還繼續庸庸碌碌的,

也能順利的把我兩位可愛小孩養大,看著他們有成就

雖然講錢很俗氣,但沒錢當基礎,在這個世界很難過關斬將,但我也清楚知道,沒有人平白無故的會送你錢財

要靠自己的努力打基礎,在用自己的智慧去把金錢放大,

再來自己能力提升了,就可以擁有想要的美好畫面,進而幫助更多周邊需要幫助的人

古人說: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以前只會唸,但卻沒有真正的瞭解過它裡面的意涵。

一直到了我宗,從老師身上學到了智慧,老師教我們面對自己的弱點,缺點,只修正自己,不檢討別人。

但這點也是最難的,因為人很容易原諒自己,給自己找台階下,然後自欺欺人。

沒有好好面對自己遇到的課題,只會抱怨跟逃避。

每次來共修都從中領悟到很多,從上次的抱樹樁過程中我體悟到,堅持的重要性,

不要輕易的放棄,成功才會到來,到這次要我們寫下明年的願景,才發現,用寫的,用想的都很簡單。

但要身體力行才是最困難的

要計劃,要學習,要堅持,

要不斷修正,要不怕吃苦

真的很不輕鬆。

但老師給我們希望,指導者我們,只要走在對的道路上努力,前方等著我的一定是美好的畫面。

因此,我要改正我的懶散

逃避問題的心,學會重視自己的健康,不要常常設限自己,勇敢提出問題,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可以實現我的願望,讓自己長大

謝謝眾神,老師,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