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美如- 回顧

 生活有感- 陳美如- 回顧


今早打坐時眾神希望我回顧一下這一年的心路歷程。印象最深刻的是七月中旬的問事,加上下旬的啓靈後的種種心態的改變,思路清晰,不跑頻,真的太不可思議。昨晚和家人,鄰居有相處,都異口同聲說為何活得越來越快樂又健康年輕喔⋯⋯我說因為我現在有出詩結緣很樂意分享,分享等於人真正的開心愉悅,痛苦結束,快樂既來。


突然間我好像更能聽懂老師的演講。我不斷的出詩結緣,就是來照見自己,來到對面的人就是我的鏡子,他有的狀態我自己也會有,或許不見得很明顯,必須透過出詩結緣,才意識到自己也有這種狀態。也就是老師常說的萬事萬物皆可照見。

我也看到了我做事時,有很多拘泥於形式表面,看似差不多可是心態有微小的差異,卻會長時間下走出不同的路徑,當你了解後,就會真正的改變。蹤使每次出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也會有不一樣的變化。(要不斷的操作,出詩結緣,一直執行才知道接下一步),找到人生的目的,然後專注一件事,出詩結緣,貫徹落實,終獲不生不滅之果。(量變產生質變)


問事後老師給了新劇本,磨練功夫在老運,找到平台做義工,出詩結緣渡己性,調整心性再回春,如意恃神享道路,往後餘生自在活。現在正在走靈命無懼無悔,助靈成神、助我成道。   以上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