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願景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願景


題目下來的時候,詢問靈給我的願景,列出來都是目標,藍天希望是要達到目標過程的感覺(我知道我要達成目標但缺少了什麼讓我必須補足),腦子閃過今天上山奕辰安神要獻神時我其實不知道獻神該怎麼樣,解靈老師說我們怎麼都是用人在獻而不是靈,瞬間與我第一個寫出的「清除/清楚債務的問題」呼應,因為過去的操作跟沒有正確腦程式造就的債務要清除,用神來清楚知道問題解決問題。

希望這個過程得到智慧腦程式來幫助與我一樣不懂操作的人排除不好的程式,因為靈今天給我的願景清單是循序漸進的進行。

在靈動的過程中,靈也說跟不上靈的速度沒關係,慢但動作要做到位,感受到的是心靜平穩的感受。

-

今天解惑課提問了:會出籤詩跟高階靈動班差別在哪裏?

老師說差別在於籤詩的「深度」

初階靈動班屬於個人宣洩,所以會看到對方情緒問題。

高階靈動班:人、神統合因果清理,比較容易看到因果的形成,深入核心。

初階靈通班:讓天賦出來。


因為道親們有討論到為什麼我們出籤詩都抓不到對方核心,原來是靈能看到的深度在情緒,但我們往往會很強硬要挖出對方核心卻點不到,今天了解到課程的不同靈所能看到的深度不同,呼應到債務問題,我要清楚知道我自己在使用金錢上到底是會變成壓力還是投資,資金該怎麼運用而不會受到心的阻礙。


謝謝總廟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