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陳思沄- 願景

 共修心得- 陳思沄- 願景



這次的共修主題一出來

藍天師兄要大家去感受心中想達到的那個願景和美好畫面

並且列出明年、新的一年想達成的目標

去感受明年的這個時候達到目標的感受、狀態


師兄說完

我當下腦袋只有一片空白

然後我的靈就將滿滿的訊息塞進我腦袋裡

給了我五個目標

這五個目標一出來

我嚇傻了😂

覺得怎麼可能

我的靈就跟我說「為什麼不可能?只有你想不想要而已」


藍天師兄也導引我說

你收到這些訊息不用嚇到

去感受你想不想要?為什麼想要?得到後開不開心?

要去喚醒這些目標達成後的那個興奮感、用美好的感受、美好的畫面去迎接這建構的過程


我回想最近因為真的忙不過來

會一直呼請我的靈導引我

我想用靈的角度、用靈的智慧去安排去做事

發現真的變得越來越順暢

而且學習到原來很多事情做了之後才知道為何會這樣安排、事情為何會這樣發生、為何會那樣呈現

靈讓我了解整個因果的呈現

我的靈之前就常跟我說

「妳要去感受我的感受」

就像老師會開玩笑說觀音在煮飯、觀音在掃地

而我在感受三太子在做業務

真的很有趣😂

也很開心最近成交了一個小小的案子

學習和我的靈一起打拼

感受祂做業務

感受祂過生活

學習用靈的方式過生活

真的很不一樣

我已經決定走靈命

就不需要再選擇用人腦的方式過生活

用靈的方式活出來

達到我們心中的願景和目標

謝謝老師一直不斷提醒我要貫徹執行

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謝謝藍天師兄的導引

謝謝師兄姊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